今年屏東第一鮪魚創下天價,每公斤標出8600元的拍賣價。台北機車借錢特別的是,今年同樣也是史上最輕的鮪魚,只有206公斤,算起來,全魚身價碼177萬1千6百元。得標的是,海產店老闆蕭受發,他已經是第十次標到。他認為,今年品質特別好,這樣的價格很值得。不過,今年也承諾,要將這一鮪所賣得的錢,全捐漁會,當作海難救助金。台北機車借錢

今年第一鮪拍賣現場,買主一一拚命喊價,場面熱絡,競爭特別激烈。買家一個比一個還要猛,一千元起標,最後標到8600元,刷新去年的紀錄,更是史上最高。台北機車借錢不過特別的是,這條鮪魚卻也是近十年最輕的鮪魚。與去年相比,去年第一鮪重231公斤,得標價每公斤6800元,總價175萬;而今年重量雖然只有206.4公斤,得標價高,總價也超過去年。這次得標的買主,東港當地的海產店蕭老闆,感到很滿意。切下一片片黑鮪魚生魚片,今年品質是特別好。台北機車借錢蕭老闆不只看重品質,這次已經是第十次得標。他曾經是船長,特意提高單價,希望漁民得到應有報酬,並且承諾,賣得的金額將捐給漁會當作海難救助金,要民眾來東港吃黑鮪,同時也能做公益。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4220021600N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機車借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manr2fw3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