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里山森林鐵路傳出爆發離職潮,7月1號將從台鐵局移回林務局的森鐵,基層員工聘用制度可能也將調整,由從業人員改為每年一聘的"契僱人員",工作前景堪憂,員工人心惶惶,根據了解已經有10多名員工離職,而且人數恐怕會再增加,人力不足森鐵的行車及養護安全,似乎也出現了危機。
台北機車借錢

台北機車借錢 火車穿梭山林,看見台灣之美,阿里山森林鐵路,是遊客必訪行程,但如今卻爆出離職潮,員工站出來發聲。森鐵將在7月1號,由台鐵局移回林務局,聘用制度也將由從業人員,改為每年一聘的契僱人員,根據了解234名森鐵員工,已有10多人離職,人數可能會再增加,人力不足,司機員休息時間,根本未達勞動基準法規定的11小時,森鐵養護.行車安全似乎出現危機,工作前景堪憂,員工人心惶惶。台北機車借錢國寶級的森鐵列車,自從1月18日後,短短39天就發生4次脫軌,如果再爆發離職潮,老員工擔憂鐵路技術人員將出現斷層。強調會為基層員工爭取權益,林管處副處長表示,員工續留台鐵局或移回林務局都還沒定案,如果未來真的簽訂成「契僱人員」,也不會把員工當成派遣工,只有一年一聘,承諾會尊重基層意見。台北機車借錢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5010032500N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機車借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manr2fw3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